暗恋是一朵花

爱上爱情本身

人有失手
           ——微博上的甜饼脑洞

9月26日晚8点

jn:“老谷你怎么回事?!怎么把文案大纲当文案发了?!”

谷:“啊?不是给文案就发吗?”

jn:“老谷你气死我了!让商家看到我们这种失误就糟了,人家会认为我们不重视这单广告!我要告诉龙总扣你这个月工资!”

谷:“哦。改好了,我拍戏去了。”

jn:“老谷你对打广告可上点心吧!要真情实感忽悠大家来买才能体现咱们的商业价值懂不懂?商业价值就是钱啊!”

谷嘉诚缓走向摄影机,也不知听见没听见。

“楠姐,我看老谷也不是故意的,他拍戏 忙,好不容易停一会来发微博,导演还在一直催,忙中容易出错嘛。”队友从旁帮老谷解释。

“哼!你看看还有谁发错了?还有谁!要再有一个人发错我就不算他的错!”

队友不好再说,默默看剧本去了。没人注意到小伍的镜头结束,已经下场休息,正在旁边的阴影里喝水。

四十分钟后。

jn:“小伍!小伍你怎么回事啊?你怎么也会发错?”

伍:“楠姐,哪里错了?”

jn:“你看看你看看,这是文案大纲不是文案,不能直接发的!”

伍:“啊?哎呀我没注意。对不起啦楠姐,拍戏拍得头晕眼花的,看到微信发过来文案就直接发了。我赶紧改过来哈楠姐,别生气嘛好不好?我真糊涂!”

jn:“你们一个二个的,要不要犯错都那么默契?”

伍:“一个二个?默契?还有谁弄错了?哎呀这个文案也是的,应该写清楚点嘛。要不就直接写好好了,怎么这么偷懒,真的很容易让人看错嘛!哈哈是不是?”

jn:“……看来确实不能只怪谷嘉诚粗心……算了,不扣他工资了,回去跟文案说说以后注意提醒大家哪里要修改。”

一旁的老谷打开微博,看着一模一样照搬的文案大纲,以及后面那只猫头,挑了挑眉,什么也没说。

伍:“好啦楠姐我改好了!哈哈让粉丝们当什么都看不见哈哈!”

jn:“你们两个+×,犯错都要犯一样,也是没谁了。”摇头摊手。

深夜。

“没想到你也会犯错。”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嘛。”

“你发微博不是都要再三检查的吗?”

“拍戏累了嘛!就直接复制粘贴咯。”

“那怎么还有一只猫头?也是文案发的?”

“那个啊……那个呵呵呵……人有失手嘛哈哈哈……”

“嘉成。”

“啊?”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下一句是什么?”

“啊?(三声)”

“猫有失身!”

“臭毛毛!人家那是为了帮你保住工资!你个不知感恩的坏蛋!啊啊你干嘛!”

“大恩大德无以为报,只好以身相许。”

“啊!流氓!凑流氓……”

关灯。

评论 ( 4 )
热度 ( 47 )

© 暗恋是一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