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是一朵花

爱上爱情本身

好想大声说爱你


不要问我曾经爱过谁

我的心才刚刚止了血

请放过我吧

别让我的后悔再犯罪

不要问我曾经爱过谁

我的心已为爱结了茧

请离开我吧

我不想再心碎一遍

你总把爱当做火焰

照亮你寂寞的黑夜

不管爱会将我撕裂

crazy for you

别用爱将我灌醉将我毁灭

我已无能为力去爱谁

都曾为爱伤了对方

有力却不能反抗

别用泪将我灌醉将我毁灭

我已无能为力去爱谁

无论表面有上多坚强

没人可以悻免於难

不要问我曾经爱过谁

我的心才刚刚止了血

请放过我吧

别让我的后悔再犯罪

不要问我曾经爱过谁

我的心已为爱结了茧

请离开我吧

我不想再心碎一遍

你总把爱当做火焰

照亮你寂寞的黑夜

不管爱会将我撕裂

crazy for you

别用爱将我灌醉将我毁灭

我已无能为力去爱谁

都曾为爱伤了对方

有力却不能反抗

别用泪将我灌醉将我毁灭

我已无能为力去爱谁

无论表面有上多坚强

没人可以悻免於难

i want die for you

别用爱将我灌醉将我毁灭

我已无能为力去爱谁

都曾为爱伤了对方

有力却不能反抗

别用泪将我灌醉将我毁灭

我已无能为力去爱谁

无论表面有上多坚强

没人可以幸免於难

i crazy for you


评论
热度 ( 12 )

© 暗恋是一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